Thursday, August 9, 2012

苦难?

好几年前开始,我就一直觉得自己生活舒适,一路顺逐,几乎没吃过什么苦,甚至有点‘遗憾’。没吃过苦,生活历练就少了些,不能对一些人的经历感同身受,做为一个服事人的人来说,是个弱点啊。

现在的经历,这一路走来,我真的真的有许多的成长。我看到了自己许多弱点,尤其是从圣经故事的角度来看,自己真的犯了许多不该犯的错。但试问,没有经历这些状况,我又如何学习到从不同角度看自己呢?虽然有时会觉得自己现在的处境不好过,想逃离,但也知道这一逃,总有一天上帝还会把我抓回来,放在同样的位置。说苦吗?其实我想到许多在逼迫中的人们,想到耶稣的苦路,这算得了什么?!有什么是走不过的?

耶稣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门徒的路从来不是一条简单易走的大路,如果区区这样的小事都无法面对,我还谈什么大使命?!我不是伟大,只是看懂了。苦难是成长的必经之路。苦难将带来意想不到的祝福。我靠着对未来的盼望,相信上帝必引领我走过,就像当初上帝看顾大卫王那样!

日子不大好过,但好彩,有上帝陪我过。我可要紧紧抓住上帝的手,绝对不放!

我想象,在黑暗中看到满天星星,仿佛是许多人对我的爱护,多美好的景象啊!

加油!快到终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