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乌龟。梦

啊,我是个爱做梦的人,可是美梦总是不长久。

我曾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可现在的我,总是把每件事当好事来看。

事情发生时虽会沉浸在情绪之中,但事情一过,我的情绪也如风而逝,有时甚至连感觉记忆都找不回来了。

对很多事都不在乎了,因为知道除了与上帝有关的事,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能够带给我最深感受的,只有冲动了。冲动地买了香港机票、冲动地买了很多书、冲动地打好了信......事后连当时的悸动都忘了,还问自己,这又什么意义?!这正常吗?好像并不。也许少了可以分享感受的人,连感受也难以记住了吧。这是离开的确据吗?发现自己渐渐不正常了......

我记得2个月前写过一个博客,告诉自己我献身在这个岗位上,还让人在我迷失时提醒我,而真有个人这么提醒我了^^可是,效果好像不大,阻挡不了我的绝望。旅游文化的冲击,加上语言暴力,加上对自己无能的沮丧,有够刺激哦,是负性刺激。

思绪好像开始清晰了些。开始想,我真的尽力了吗?其实我除了一退再退之外,好像并没有做什么了。我能做什么吗?我学到这么多知识,怎么都派不上用场吗?关系修复10步骤在哪里?以爱心说诚实话呢?几时才能有豁出去的勇气?也许需要等到我觉得这些方法比当乌龟容易些,那我才能采取行动吧。上帝不会让我一辈子做只乌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