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第二学年-感言**

曾听谁说过,大学是一个改变的平台,是个自由发挥所长的空间。我深深的体会到这一点。

第一学年,孤身一人来到马大,虽然还有姐姐照顾,但大部分生活还是靠自己体验。很遗憾,跟系友一直不亲,所以努力的在生活的宿舍奋斗,搞好人际关系,不为什么,只希望自己生活得更充实快乐。虽然还是一个人东奔西跑,但收获也不少,学到的、经历的都让我很满意。

我以为第一学年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怎知第二学年,得到的,更多,更珍贵。。

第二年,从没任何post,到接下umitxiii,kkaa xii,C-I-M game,大相副主席。忙碌的生活,只有让我更投入。虽然会有埋怨,但当一切都结束,剩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第二学期,给我的是更多,更深的感受。也许是经历了许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加上课程所学的增加了我的分析能力,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我学会珍惜,学会执著,学会对自己想要的事物,我不轻易放手。

想谢谢我亲爱的室友,一起吃饭的时候,一起参活动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我不会寂寞。菁菁,打球从不缺你,让我多一份力量。建杰、文琪,很感动成为你们的一分子,我们的support system会永远坚固。俊耀,我永远记得‘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这句话。Kokhoe, thanks for trusting me and sharing with me! Joee, thanks for the fun time together。炜祥,打球找你准没错,忠实kaki。炜宏,虽然是托菁菁的福,但也多了很多口福。chek 哥,volley、badminton,开心有你在。众多volley kaki,我的最爱!还有很多很多,哈,谢谢啦。你们都是我生活中的主角,不只是过客!

4 comments:

  1. 我叻我叻,搬出去后少接触了,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2. 每一个学年都是个新的开始!我们每一天都在吸收新的知识!也同时在累计美好的回忆!努力的把每天都过得充实,这就是快乐的生活了!

    ReplyDelete
  3. tats life
    ~~

    life never changes ? wat a life !

    ReplyDelete
  4. 筠霏你是1st year的新主角之一啦!要回去看1st year感言啦。上面只是介绍2nd year新主角,没包括你这个‘老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