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写写pangkor trip


最后时刻,放弃pd trip,决定去pangkor。原因,我认为pd trip 还有机会再召集人去,pangkor trip就没办法了。问我有没有后悔,我只能说,我不能为已经发生的事后悔。问我这次去pangkor有什么收获?我会说,我弥补了去年的不足。因为去年不舒服,又不很参人,所以没有玩得很尽兴。今年虽然没什么特别,但至少,我比去年更懂得自己在做什么。致翔说,你永远没有可能跟同样一班人,再次一起出游,所以要珍惜。

Pangkor,其实没什么特别,活动都一般。吃的玩的,跟去年都差不多,就今年多了沙滩排球,打爽罢了。自己带相机,就拍了很多照。睡觉房间够大,爽。玩的kaki,joee, suresh, 崇文。。。出海,玩水,都喝了好几口水。还记得第一口海水是Joee把我丢下海时喝到的,他真够力。那几个玩得很疯。几个人打沙滩排球,个个救球都很强,尤其是俊耀祖宏清良。

讲到分享会,我很惊讶自己居然撑得到最后结束。谢谢凯祥、元文偶尔陪我聊聊,让我没睡去。那晚,帮崇文彦程荣庆庆祝生日。整个蛋糕被糟蹋了,送给崇文的脸,可惜。。。丢进海水,祖宏也中,medic那几个加suresh玩得很疯。忘了提,我的好摩托骑士是祖宏,哈哈。。谢谢祖宏啦!!

还是想讲回pd trip。我知道你们很介意,就算我一直强调我是因为有kaki,因为突然想去pangkor,突然改变主意,你们还是很介意。我承认,我想过如果去pd的不是大家都很熟的人,我情愿去pangkor,然后选择性的跟较熟的人玩。这样我反而觉得亲近点。 然而,去pangkor主要目的是,我想要借这个机会跟其他人玩,而不是只跟固定的几个人玩。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为我的出尔反尔向pd kaki 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失约,让你们也去不成、让你们这几天在这发霉。记住,不要为了不怪我,就把过错往自己身上推,因为这样只会让我更自责,这是换了一种方式的惩罚。这件事,就此打住。

下次的pd trip,如建杰所说,还是顺其自然,看几时突然兴起再去吧。我不要再计划了,因为我预测不到未来的情形。人数问题,根据交通定。原班人马,加携伴,pd 戏剧组,择日重拍!

3 comments:

  1. haha! aileen no sorry again oh! nvmlah over ald. promise oh! we will go nx time.tell archi organize it. i can find kaki.wan to play like last time, very crazy, haha!
    mz tat time we spent together.

    ReplyDelete
  2. don't know what to say...told you all don't mention already but you all still mention....haih....sien...

    ReplyDelete
  3. coz i c wenchyi's blog, c ur all comment, feel sorry and sad, so i just want to finalize this ma... haha... this is the last comment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