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排球记 - for 家杰

排球
这次是为了家杰召集kaki
他毕业前最后一场了
刚刚知道他明天去kepong
还好我叫得到人打

很开心
又是疯狂的一场
今天接到很多球
还是有多多人cover
团队的安全感

家杰啊
pattern 多多
有他在会热闹很多很多
运动不多但绝对会笑到累

John也要毕业了
少了他们的排球场会是怎样的呢
我会想念他们的

谢谢
菁菁荣健
Abu 凯祥正良
炜祥家伦
家杰新祥

想多来一场farewell volley game 给final year EE seniors
似乎有点难。。。

2 comments:

  1. 哇!真好!
    我毕业时,做么没有farewell volley ball 的!
    妒嫉!

    :)

    ReplyDelete
  2. 那时的CO-O不是我嘛。。哈哈。。
    但我觉得成功率很低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