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第三年过渡期

现在,应该是所谓的过渡期吧。。

感觉--没安全感?寂寞?烦躁?很累?我不知道。。这就是过渡期呀。但我知道,很快会过去了,这种情绪化的情况。因为是我!还在想,如果菁菁在这里,我会好点吗。。发现自己不想呆在房间,很想离开,但又无处可去。发现自己一个人时,会坐在桌上着,看着窗外,其实却没注视什么。选择相信,不要担心感情变质。。

第三年了,好像上课时间还是很少,但教授给的功课,辅导实验却多了很多很多。有点开始担心要上哪里找client了。想试试自己的能力,想看自己到底有多少资格了,但还是有点担心。

宿舍生活,还没意识到有什么特别的转变。但我知道会很不同。老老senior们,给点忠告吧。。我会试着做回自己。人少了,就会更被关注了。希望大家能了解,我不是不愿意发言,只是我是知而言,不知则不言。我不说话,真的是因为我不懂。。请相信,我是很容易被一大堆胡乱的思想搞乱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6 comments:

  1. 嘿!Roomate!你怎么啦?想我是吗?别担心!我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变质的!我很快就会回来了!闷的话就找人讲话啦!别一个人待在房间!会胡思乱想的!再不然去弹钢琴啦!练好了等我回来教我噢!
    以一个老老senior的身份来说,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我拿来睡觉的!补充minggu haluansiswa的睡眠不足!没什么力爬爬走!所以给不到你意见!不好意思咧!

    ReplyDelete
  2. I think everybody is busy now. Including all my kaki. I just so emotional now, confusing on what to do.. As u know, I am not that kind of diam diam person, cant stay alone for too long.

    These days I only realise that I can change so fast. I realise that last sem at this same time, I concentrate too much on juniors and no longer attach to seniors. Maybe I scare that same thing will happen to all my dears. However, on the other hand, maybe I can change even faster than them.

    Dont worry, i will cope with it asap. Thanks dear roomate!

    ReplyDelete
  3. ya...i had tat problem...~ i like talking..
    but im staying in single room...room so big
    but im so lonely...no one talked to me due to
    different mind and topic we had...

    so i walked outside and foud my world ...
    i found who like playing music..
    i found .....
    just depend u gonna step out of 'your room' or not..~ :)

    ReplyDelete
  4. gambateh lo....miss u and remember miss me too.ha

    ReplyDelete
  5. roomate...现在的你是不是很寂寞呢?又没有想我们?
    不要不开心啦。我相信这只是过渡期,也许很快你会找到KAKI新成员了呢?
    每一年的心情都会不一样的,我想慢慢你会习惯了吧。
    闷就出去走走,然后打球咯,总之不要把自己关在房里哦。
    还有做回自己就好了啦,就像我其实也是不大会说话呀,嘻嘻。
    加油哦。。。得空我会回去看看你们的。好想你们哦。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们。。是呀。。物转星移,时间在走,人也不能一直停留不前的。我已经拥有过很好的,我相信,上帝会赐下另一个美好的一年!要督促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