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生病了。。

我都忘记生病是什么感觉了。。上一次是几时?也忘了。好像是1st year时,那时是肠胃不适。这次是发烧感冒,流行的。前几天还可以很自豪地说,我已经快五年没吃panadol了!结果星期五去clinic,才第一关检验,医护人员问我吃了药没,我说没,就直接被塞了2粒panadol。。又要等几年才能去清毒素了。。

情绪期过了。繁忙期来了。捞来了一个大功课。下星期一个40分钟的presentation。Tutorial第一个题目,好勇敢哦,捡人家推都来不及的。也好啦,以后就少一个功课啦。借来7本书,研究什么是genetic counseling。真的不懂哦。。做出来就懂了。敢接就要敢做。

其实身边有很多给我学习辅导技巧的机会。我也发现到自己真得很不足。当然不能跟很多经验的教授们相比,但我真的需要很多的improvement。最遗憾的是我还做不到同感。似乎比较习惯去想帮人解决问题。但其实同感更能让client感受到关怀,就像上次Miss Nicole给予我那种肯定。那种讲出我心里感受的感觉,很棒,很贴心。真的要更加把劲了。

菁菁提醒了我,好像又有很多不想做的事要去做了。曾几何时,也有过这种感觉。忘了自己那时是怎么过的。是要改变自己的想法,去喜欢那些事,还是丢掉它呢?真的忘了。多爱自己一点吧!头有点不舒服。。感冒还没好噢。。爸妈都叫我多休息点。。我会听话的。。哈哈。。

2 comments:

  1. 所以就说人不可以讲大话!一讲就中!哈!
    好不习惯你那脆弱的样子!精神都不见了!快点好起来吧!不然没人陪我玩了!

    ReplyDelete
  2. In the name of Jesus , u ask and pray for Hi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