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的未来??

每次上课回答WHAT IS YOUR FUTURE CAREER/ FUTURE AMBITION? 我都是回答:BECOME A COUNSELOR, HELPING PEOPLE. THEN IF FIND MYSELF LACK OF ABILITY, CONTINUE TO FURTHER TO MASTER LEVEL. 现在想想,这只是工作方面。那生活呢?

昨天,在和带我跟菁菁去一个私人住宅组屋区游泳(忘了地名)。那里好舒服、好休闲。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凉风习习,宁静得让人忘了生活的紧张。我相信,每个人一定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家,姑且不谈有没有能力达到,都一定有自己的dream house! 知道自己绝对没可能办到,(除非钓到金龟婿咯),所以我就不去想那个理想的房子了。如果我有一间房子,我要最适合我的设计、完善的设施、舒服的家具、美丽的灯光设备、足够的空间。。。这只是如果。。

我不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所以我(至少目前为止)不会为了拥有理想中的生活享受而付出一切的努力去得到。不是不可能的,看那么多直销界成功人士的生活,我知道要拼,不是不能,只是我没那种野心、那种看见。偶像剧里的那种奢侈生活,人人都想要,但不是必要。这个世界是虚空的,一切都是虚空的。很多人不知道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不明白真理。天国的荣耀,有多少人懂呢?很明显,我也不是很懂,要不然我不会坐在这里。我也是一个愚昧人哪。。

4 comments:

  1. 所以我曾经问过你,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ReplyDelete
  2. 如果站在世俗的角度,人活着,是为了在这世上风风光光地走一回,为自己、社会、国家、下一代谋福。站在宗教的角度,人活着,是为了寻求真理,寻得永生的盼望。

    ReplyDelete
  3. 好深奥的话题哦!我没想那么多,我所追求的,不过是想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4. im happy since i feel the love of God everyday...it's out of contro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