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第5学期。。感言

记得之前,每次还没假期就想写下自己整个学期的感言。但,这个学期,已经放假接近半个月了(考试到16号),这才脱脱拉拉的开始回忆。是因为有了自己的电脑所以就没那么热忱了吗。。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真的回想不起来这个学期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事呢?是因为真的没什么特别,还是不开心的经历占多数,所以都忘了?我一直很感恩,因为自己只喜欢回忆开心的事,不开心的,自己会收入潜意识。但,这样就变成现在这样一片空白了哦。。怎么办??哈哈。。

毕竟也是我大学生活的第三年,还是经历了许多新鲜事,不要比较过去,这学期还是有可取之处。第一次~

*
在朋友家寄居,白吃白住,哈哈,你们自己懂啦,再次谢谢咯。
*参与PJstate新市堂进修营,认识了多些青团的朋友。
*会游泳了,半只自由青蛙。。
*
唱K,跟E219室友们,我可没失约了哦。。
*义工,camp的,第一次不习惯,下次会更好!
*Pulau Ketam。我还有Ipoh, Penang, 很多地方还没去哦。。
*爬山,脚痛了好几天哦。。
*Promoter 工作,还没开始,但是第一次咯。
*自愿当上大相主席,好听就是挑战自己,难听就是找罪受。。哈哈
*
课程方面,领导group counseling sessions,individual counseling sessions,帮人不多,自己倒成长了不少,更敢发言了。
*当当这学期就病了2次,真是流年不利哦。。

DU没提供食物,对我的生活真的影响很大。开销提高不说,朋友少了很多就够力了。如果有DU,依我的功力,赖在DU,现在很close的朋友就不可能只有菁菁+一号二号N号+隔壁房+一些老朋友这么少,害我发挥不到8的功力。。排球队组不成,是我心中的最痛,下学期真的还会像chek哥说的死灰复燃吗??

这个学期,懒了,倦了,弄到自己都开始讨厌自己。。身边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吸引力法则的原因,过得也不是很好。但,庆幸的是,因为这样,我又回到上帝面前了,开始读圣经。也许进步不多,但好过裹足不前。

还是抱着希望的,下学期,需要更多勇气去开始。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