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突然觉得自己好强。。

昨天(21/11)从大相营会回来,脚痛到发软,因为上broga hill的关系。为什么觉得自己好强?因为。。。

上broga hill的时候,脚已经承受不住了,但居然还能继续往上走。好佩服自己,居然还是给它走到了第一个顶点。虽然没有迈向更高的,但已经够了。那时候就觉得,意志力好重要哦。。

再说交通,营会最大的问题就是交通问题。但就在当天早上承蒙ah yee仗义相助,载我们到broga OUTBAC camp。加上泉源跟ah zau的车,交通问题就暂时解决了。回程又是同样问题,ah yee不能帮忙。好在伟南找了朋友来帮忙载我们几个人去kajang ktm station,所以又过了一关。挤车挤到整只脚发麻,才知道那天ah yee的车有多挤。。

回到宿舍,三点,冲凉、洗衣、赶下县筹款文件、打印。。没得休息,赶到自己脾气暴躁。。菁菁懂的。。七点,打印出文件,可惜没得复印了,拜六大家都提早收工。

得赶去团契,因为受托带领这个月细胞小组。7:07pm以为错过巴士,以为可以因为没交通而推了。在绝望边缘,拨电simon,以为他会说不来没关系。没想到他说的却是:你等下,我帮你问问谁可以去载你。让当时的我多了希望,多了感动,少了焦躁。结果,喜乐组4人出席,所以与节制组联合,8人。第一次带小组,就带个大的。开始前祷告了几次,求上帝赐我力量带领。结果,一切还算顺利。翘了晚餐,靠团契准备的secret recipe欢送蛋糕添点肚子。上帝安排得真好。。

回到宿舍10点多,打印多几份筹款文件,好累好累了。微文的生日会,真的很想翘掉了。那时已经躺上床,闭上眼就可以睡熟。但,不想一个对我好的人失望,在她特别的日子,就露脸,虽然真的很累了。所以,在菁菁出房门前一刻,爬起来,换衣,把自己拖去了。还好出去了没想像中撑不住。虽然小聚一下罢了,但相信对微文是个很重要的回忆。

1:30,终于可以睡了。。

今早5:45靠闹钟起身,只想着,可以继续睡该多好啊。。可惜,我是主席。。。

下县筹款到10am,成绩不是很理想,地盘状况大不如前。但相信大家都尽了些力。其中几个新手,表现都很好。谢谢大家。。本人就放走很多鱼。。看来还是有点phobia噢。。继续努力吧。

回宿舍,打包行李,硬是把所有物塞进木橱。用得着的就塞满背包带走。吉他暂时寄居umit地盘。千辛万苦带着3大包行李(不懂有没有10kg),来到wangsa maju,终于可以休息了。。。

现在还坐在这里是因为犯贱,已经几个钟了。果然没事在身最精神。晚上再补眠吧。

也许不是我强,也确实不是。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幸运,有位神让我依靠,让我经历这么多磨炼,现在还安然自在(只是脚很痛啦。。)。想想,短短两天,居然有经历了很多很多事的感受,真是够力。突然觉得自己的抗压力又提高很多。。哈哈。。

3 comments:

  1. 对,你真的好强。。。哈哈。
    就因为你的人很好,而且总是有超强的毅力(这是别人没有的)。。所以幸运之神一直都会眷顾你的。
    原来你那么累了,也逼自己爬起来只是为了露一下脸。真的好感动的呢。
    谢谢你哦^^
    ww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很强

    鼓掌鼓掌

    ReplyDelete
  3. 哈哈。。。女强人没人要,所以就要靠自己了。谢谢支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