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大相1

今天又去了一趟下县筹款,为了大相,我去了三次,100%出席率。原本可以不用去的,但看到国豪一个人(2nd),如果我再不去,怕他会没有心去。只有8个人,不能说什么,我们人本来就少。好在Jason有去,有车到sungai way。感觉自己筹募技巧又进步了,也许是日期近了,所以就比较能表现出那种急迫的态度,因为诚恳,所以社会人士就比较愿意帮忙。我真的是拜托他们帮忙呐,“我们只有一个月时间了,但是钱还不够。有能力的话可以少少帮我们一点吗。。”因为有慧雯(junior)在,所以不可以吃蛇,要有榜样噢。。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新年前都很忙。Biomed很多faculty project忙,alam bina很多assignment忙,还有些很多华文学会活动忙,还有festival seni,文学双周,sukmum。很多都在新年前,怎么办?我要怎么配合他们?怎样才不会让你们两头不到岸?我能帮到你们什么?看你们累,我会更累。我不介意跑完全部,只要我做得到,希望你们能在大相里面找到快乐。好好保重。我还需要你们。。

家伦刚刚在他的facebook post大相的消息,真的很感动。他不能来,但他的支持,我收到了。真的很感动,感动的泪在心头了。我决定不去看大相facebook invitation group谁不出席了,那让我很伤心,很失望。我只看谁出席,谁支持我们!!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