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原来。。。

长这么大,第一次,忘记去上课。。。

下午2点课,到达后,同学问我,你早上没有来上课,很忙啊?
我吓到。。今早有课吗?
Family Counseling啊!
啊!!对噢。。我怎么会忘了?
被自己炸到lll

很低落很低落。。。
我怎么会忘了?!

最近怎么了?常忘东忘西,小事记不住,大事也糊涂。一个HEP我可以跑几次,因为第一次到了,才发现忘了带附件信,或改信改了名没改称号。很简单的事,花了很多时间跑几趟,就是因为不记得其中一个细节。

我以为自己忙得很开心,原来压力已经找上了我。我还没察觉,它已经让我生活乱了套。忘记上课,已经是极限了。我要清醒了!!要分配好时间!不要被大相占据我的整个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