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最近忙大相

从开学就开始忙大相了,也许会一直忙到新年回家咯。
一天可以跑三四次HEP,一星期跑两三天。
每天找printer,还好从姐姐那里把printer挖过来了,谢谢启源的帮忙,欠你一顿哦。。
今天markenting drive,幸运的在SS17达到目标,也是我这么多次下县筹款最好的纪录。
开会,我希望有个互动良好的会议,可惜大家反应不热烈。。
还没培养出我理想中的领袖才能。

感觉:有时会赶到暴躁,赶到烦。但想到是我自己的选择,就逼自己撑下去了。
不是组长们帮不到我,只是有时很多事他们也许没想到,所以我就要时时注意。
菁菁说,领袖是发号司令,而不是凡事亲力亲为。但我嫌靠别人麻烦,没耐性等,所以通常会选择自己做。

我说我怕麻烦别人。她告诉我,通常人会用自己的想法去推测别人的想法。比如说我怕麻烦别人,那别人也会怕麻烦其他人。我会想减轻别人的负担,别人也会想减轻我的负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的只有我不要麻烦到别人,别人不会希望我麻烦到他们。她说我这样会很累,但我觉得自己就是这样的,习惯了吧。。这一方面,我会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没办法了解对方怎么想。也许是把自己看得太厉害,把别人看得太软弱了。怎么改过来呢??

大相,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办活动的经验。也许是最后一个大学活动了,这是我的最高峰了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