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Countdown

第一次参与倒数活动。Ah Zao有多出的免费票,可以带菁菁和我一起去One Utama参与倒数concert。参与的歌手有Beyond黄贯中+叶世荣,黄威尔,朱浩仁,钟健桦Alvin,Crossfire, Pop Shuvit, Joe Flizzow。整体上是个不错的演出,歌手也很卖力表现。参与演出的歌手都是男性,朱浩仁帅,Alvin可爱,Crossfire乐团也是很不错(外表+实力咯)。

也许是早到,所以占到前面的位,所以我没有经历很人挤人的现象出现。烟火秀只是普通的好,但雪花秀却让人惊叹。数以万计的人造雪花(银色纸片)喷射整场,一片银白,好看到爆。新一年,新开始,这是好的现象。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有个充满祝福的一年!!还没计划的要计划咯,可别又过个糊涂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