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生日后半段^^

如果今天真的没有人为我庆祝生日,我会觉得怎样??老实说,我应该会感觉失落,但我还是会安慰自己,没关系,是我自己要保持低调。

第一年在宿舍过生日,我躺在床上听lobby大家为另一个人唱生日歌。第二年生日,我选择自己办个生日会。第三年了,我什么都不准备,上帝安排了一群天使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发给我生日信息的23位朋友。

谢谢facebook 131个留言作者。

谢谢林玲、韦今、学陆的脚链;筵婷的吉祥娃娃;自己的OH卡。

谢谢无数的生日祝福。

谢谢为我唱生日歌的朋友们。

谢谢微文从UT来到2nd,买2个小cake为我庆祝。

谢谢文琪、建杰、筠霏、阿zao、菁菁、雪宁、玉婷,我们一起在旺角庆祝生日,吃蛋糕喝奶茶聊天。

谢谢上帝,给我出乎意料的安排。

谢谢大家,因我的世界因你们变得更加美好!!

1 comment:

  1. 今天又意外收到系友(angle,kelly,june,beishan及淑环送的一件衣服及卡。真的很意外。。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