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大相-最终篇

昨晚心血来潮,去看铠毅的博客,发现他的第四届大相博客,把大相写得好好,让我也心痒痒要写一篇。。

看回他之前的感言,才知道他对当时的大相有那么大的理想--要缔造历史,要 办得盛大隆重,视大摇和菩提之夜为竞争和超越对象,要找到很多经费和观众,要给学会中央对相声组有信心,要告诉天下马大华文学会不只有辩论队和摇篮手,我 们相声组也能一样行!!相较起来,我就好惭愧。。我只想着,要怎么让我的筹委们参加得开心,怎么提高团队精神,怎么让大相顺利办成。

当初 接手的时候,真的以为这么多senior在,还有自己的geng,自己又有经验,准没问题。但开始后,senior没有插手,geng们都很忙自己的功 课,经验是关于整个程序,却没有细节。我不知道我最重要的工作是催各组完成他们的工作,所以很多东西还是到last minute才完成。我以为有的助力,到很尾才出现。

我没有后悔接了这个主席来做。虽然没搞好细节,但整体来说还是让人满意的。整个活动不难办,几乎是大家抽一些时间出来做些事就能办到了。我还是觉得自己领导能力还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在太多事上我不能坚决决定,安排工作上不够果断。

检讨:优点是,整体顺畅了很多,用最少的资金,办成该办的。最大的问题是宣传太迟,所以观众人数不理想。要改进的是,下次定了时间就要开始宣传了。该感恩的是,很多last minute的事都能顺利完成,如交通问题,人手问题。

真的很谢谢大相筹委们。
维龙--原本负责大相这个特别活动的执委,但被我拉进来。
采津--相声组组长,没办法。
竣安--犹豫不决到最后,还是被我拉到了。
凯威--第四届大相的第一位成员!!
伟南--在我还没当主席的想法时,信誓坦坦说,你当主席我就进大相。。结果。。。
文良--很有义气的说,真的找不到人就找我,所以。。。
建杰--第一个主动要帮忙的人,谁叫他是kaki。。
billy--被拉,确定自己能兼顾,才进大相的。
迤芬--没缺席大相任何一个活动的忠实筹委。
国豪--被我看中,拉进来的筹募健将。
庆煌--听说很希望有机会参加活动,所以被我及国豪拉进来了。
贤哲--第二学期才正式加入的宣传组组长。
lobak--忙到两头烧的社服组组长。
嘉鹏--看起来吊儿郎当,其实却很肯帮人的做笑一族。
慧雯--很有中文气息的未来之星。
文琪--毫不犹豫帮我,对我最好的2nd朋友。
伟薇--自愿加入,然后打理了很多总务,文琪的好搭档。。
jason--有时看起来很帅的2nd year,可惜小我3岁。
紫婷--美美斯文的女生,被迤芬拉进来的。
天龙--多才多艺,可惜在大相无法发挥所长。
婉莹--很高的女生,有心,可是太忙了。。
利健--在8舍新春称我为‘美女’的人。。
演员们--欣镁、弥烝、仪芳、宗翰、光奕、思颖、锦馨、蔚萍、泉源、诗彬。司仪--进锋、伟杰。老师--姚大哥、嘉文。

你们是带来欢乐的一群!!也是我大学生涯独特又难忘的一群!!让人哭笑不得的搞笑分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