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自我提醒

不要看到别人有的就也想要。别人拥有的好对我未必也是好。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经历。有些人活得精彩。有些人平凡过一生。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我也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创造自己向往的生活。不要追求他人所拥有的。

我好傻哦。。为什么要去羡慕别人的快乐?!

我明白了。要去欣赏他人所创造的快乐。感恩这些人,为自己,也为其他人的生命带来快乐!

看看自己,其实我也可以的。尝试,把欢乐带给身边的人!!

2 comments:

  1. 嘿!roommate!怎么了?你不快乐吗?心情不好吗?不好意思最近忽略你了!有事可以和我分享的!虽然我不是caunseler!但应该也能帮你分担吧!
    别把自己想得太卑微!要自信一点!多爱自己一点!让自己开心,你就会把欢乐带给别人了!

    ReplyDelete
  2. 突如其来的觉悟,一直放不开的执著,希望这次真的可以看开了。。哈哈。。谢谢亲爱的roomm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