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cc book 终于诞生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没有抱琵琶半遮面啦。。。

看到它薄薄一本,真的值RM10吗?贵。。花得心痛,刚好碰上文学双周,少买一本好书(因为本人喜欢买书)。。

拿到书,第一个吸引我看完的就是1st year junior favourite senior and why。这个之前没有。我有点意见。它可以让人感受到被重视,被珍惜。但,同时,它让人失望,让人灰心。人的喜恶是最难让人左右的,但却也是不能避免的。知道被喜欢,是件开心的事,但如果有些人,为此努力了很久,仍不被认同,那会是多么大的伤害哦。。

看到一些人的感言,不同感觉涌现。对呀,大家都经历了很多。留下来,才能学到那么多,经历那么多。

ABeng那句:很大的可能毕业时得要穿着juba跟batchmate抛来抛去啦。。。想到那个画面就觉得搞笑。。

Weysian就是够串!!

美华的真情故事,让我心里动了一下。。

还有很多的故事,自己去看啦。。

还有就是我亲爱的室友菁菁啦,就知道你喜欢我啦。。哈哈。。

注意到我首页的黑圈圈,其实是我亲爱的林俊杰@@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