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欢乐周末

星期六早上,原本以为吃了早餐,补个眠,结果不久就被菁菁call醒,原因是,垒球队不够人,要我去‘凑数’。没考虑多久就决定去了,也因为临时找不到人。。去到ISKL,练球时就中了两粒球,还好练了几下球,他们的主将之一就来了,够人了,真是松了一口气。。由于对手不强,所以我也被叫下去凑场,当下capture,打下球。意外的是,我居然打到球,不可思议到我愣了好几秒才懂得跑去1st base。结果以16:0胜了对手。后来还有机会看了场UM MAKSUM player对ISKL男子队,结果3:3平手。还蛮精彩下。。我的结果是~全身酸痛,臀部最痛,不懂为什么。。都没用到那边力。。真辛苦。。没有热身的后果。。

下午,去了趟Putrajaya,热气球展。原本以为没得去了,难过得很(因为说好又去不到)。 但还好最后还是有个位给我去到了,谢谢筠霏^^没有特地抱着什么期望去看热气球,只是想到putrajaya走走,但结果还不错。逛了下那个地带,看了下热气球,拍了很多照,烟火秀,乐队,风景,都是令人满意的。还以为跟同车人不熟,会从头到尾一个人走。但谢谢你,没有把我丢在一边。晚上还去逛了逛整个地区。这个地方不像个城市,倒象个艺术区,很新,很美,很宁静。有机会还是会来走走。。。

星期日,下午应何佳文学长的邀请,大相成员(20人)去了趟aiFM。笑友会聚会,凯威弥烝、迤芬紫婷上场,还有姚志祥老师佳文学长精彩演出。接着是rtm马来文歌曲半决赛,当现场观众。然后就去参观直播室。一个愉快的出游。。

两天,玩得充实,一点都没浪费。。愉快+身体上的累~谢谢大家。。。

1 comment:

  1. 嘻嘻!谢啦!果然是我的好roommate!随传随到!不好意思咧!害你全身酸痛!我有叫你热身啊!是你自己讲不用的!嘻嘻!也好啦!让你体验一下我每次讲全身酸痛的感觉!不然你以为我每次都在讲爽而已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