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第一次短宣

刚回到诗巫不久,就听到青团短宣队出发的消息。

不久后,堂会布道队开始招人,要15个。那时没太多犹豫,直接与铃娜一起报名了。冲动来自当时身为无业游民,闲着也是闲着,加上没有参与过短宣,所以想看看。

原本相安无事,七月尾开始筹备的会议,一切顺利,没太多事务需要准备。可是,到了短宣期那前几天,开始有了很大的挣扎了。。。好像不去,可是这时试探吗?是预设的拦阻吗?

妈妈小腿的大伤口(巴掌大的肉芽肿)终于被婶婶说服去医院治了,所以星期一直接入院,预计会住不少过一星期。星期三中心干事责备,强调‘不鼓励’拿假,可是在会议中却没有明确的拒绝,这样的秋后算账,实在压迫。我明白干事有来自整个部的压力,所以才会稍微严厉了点,可是我原本就没有预计自己会那么快开工,所以才会加入短宣队的。我无法想象假期不被批准的可能性,我不知道如何妥协更改已定的计划。星期四晚上家里会有个饯别会,为台湾回来的叔叔一家举行,平日少见的亲戚都会来聚聚,真不想错过。新买的x8手机还不会用,堂弟回去了就要自己摸索了。。。

挣扎归挣扎,我还是把自己拖去了。没有心不甘情不愿,只是有点沉重,毕竟我早晚要学习取舍。要成为神顺服的儿女,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上帝的事放在第一位。这只是开始罢了。有挣扎才会有进步!

木中短宣,我知道自己没帮上很多忙。最大的功劳只是会议记录及手册。可是,我相信至少我的祷告也蒙上帝垂听,多了一份祷告,也多一点力量。最大的收获是看到自己的不足,我明白自己还需要很多的装备,因我还大大缺乏。看到布道队的长辈们落力的想为主多挽回一些迷失的羊,心里有些惭愧。他们平均年龄都接近60了,却依然为主奋斗,而我却什么也没做。希望这次的短宣,能感动我更努力装备自己,好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器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