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分享好消息1

有人与你分享过耶稣吗?你知道谁是耶稣吗?

可能你会告诉我,耶稣就是基督徒相信的神。

是,耶稣是基督徒相信的独一真神,是永生上帝的独生子。耶稣不只是基督徒的神,更是全人类的神!

也许你会说,噢,耶稣是众多神明中的其中一位神。

那你就不知道了!世上众多神,但真神,只有一位!

你说:神就是神,哪有分真的假的!导人向善的就是真神!

我可以告诉你,真神只有一位,就是那一开始就存在,创造万物的上帝!他从无到有,创造了这个世界,创造了人,创造了一切你我可以想象到的事物。可是,人自己封了许多‘神’,因这些‘神’在世上为人作出了很多贡献,他们能人所不能,所以配得荣耀。可是,这些‘神’能给你生命吗?这些‘神’能保障你的未来吗?如果你相信人只要做尽善事,就可以在死后位列仙班,成为神仙,那你可要自求多福了!试想想,如果你是个发明家,你发明了一个机器人,你能容忍你发明的机器人跟你平起平坐,甚至取代你的地位吗?你做得到吗?你能容许你制造的陶器、玩偶成为你的同类吗?通样的,你觉得人有可能成为神吗?上帝会容忍他创造的人成为神吗?

你可以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所以你宁愿相信有很多神,那至少你会‘信到’其中一个是真神。可是,上帝是忌邪的上帝!他不会因为你信他,同时又信其他‘神’而搭救你。一个妻子不可能心里爱着丈夫,又想着另一个男人,真爱是专注的,不能一心二用!上帝喜乐我们敬拜赞美他,所以他不可能又造了其他神,让我们去荣耀其他神。如果你抱的是宁可杀错不可放过的心态,那你的信心是有漏洞的!你信了多少神,你的信心就被瓜分多少份了。

你可以说:简直一派胡言!这世上根本没有神!我就是我!我一生顺顺利利,我有才有势有权,有健康有平安,有幸福家庭,不用神的帮助我也过得很好!

是,你现在可以这样说,很多人也是这么说。可是,有一天,你老了,身体软弱了,染上不治之症了,你还能这样想吗。人在风平浪静时是可以自夸,认为自己没什么做不到的。可是,在患病的那一刻,没有人能逃离心里的软弱、害怕、恐惧。。

那我再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你死后会去哪里?如果今晚你突然暴毙,你会去到哪里?

不要告诉我人死了就死了,变成泥土咯,我相信你那么没肤浅。人之所以是万物之灵,是因为人有灵魂,是其他生物与非生物所没有的。这灵,使人有智慧,使人可以思想,让人有生存的目标与意义。那人死后灵魂去了哪里?物理学都告诉我们,原子是不灭的,只会化为另一种形式存在。由此可知,灵魂是不灭的。可能你听过,灵魂会轮回,投胎转世。可是再想,如果灵魂是以转世的方式延续下去,那为什么世界人口会由一开始的2个人(亚当夏娃),发展成现在的20亿人口?难不成灵魂还会像细胞一样分解,一变二,二变四?那人类跟细菌有什么分别?圣经告诉我们,人死后,会上天堂或下地狱。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都有自己的灵魂。灵魂是不可能同时又几个身份的,不可能像小说里写的--前世是汉朝公主,今世是模特儿。所以,问问自己,我死后会去哪里?只有圣经告诉我们,人死后,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狱?那你能上天堂吗?做好事做好人就可以上天堂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