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12月了~

在美里生活近两个月了。

独来独往的日子,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也不难适应。生活渐渐多了些色彩。。。

特别感恩师母对我的照顾。从她认识我的那刻起,她就常常带给我许多的帮助。载我去晚祷会,邀我参加联合诗班,带我去吃好吃的还请我吃,让我参与一些活动,乐于与我分享自己的经历,借我书看。。。亲切的对待我!这是我在美里遇到最好的一个人!感谢神藉着师母赐福我。

还有几位教会的姐妹非常热心,都会主动表示可以载我回家。。。真的感恩。圣经上主说,这些事,你做在我弟兄中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希望上帝祝福他们手所做的工。

说真的,我认真觉得施比受更为有福。我乐意施,但不好意思受。可是其实一直以来已经受了很多了--- 家人、朋友。。。真的无以为报,只能求上帝祝福你们,并尽我所能,只要你需要我,我希望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接下来,等着过圣诞节了,一个人的圣诞节。等着林俊杰的新专辑,这次要真金白银买正版,希望不要超过我的预算。等着2012年去香港,2013年去台湾。要努力存钱还完PTPTN,努力存钱计划自己的下一个里程碑。

说些近的,明年要上Satir课程,要上门徒1和Top1课程。

现在,努力自修焦点解决。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