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圣诞节

生命中前20年的圣诞节,都是在家中度过,每年都有花车游行、圣诞晚会,小时还曾经有过圣诞礼物。

大学中有3年,圣诞节是在西马度过。有姐姐妹妹,有朋友。有许多的圣诞装饰等我去欣赏,会执着于一顿圣诞大餐。

24岁的圣诞节,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没有圣诞装饰,我还能执着的就是一顿圣诞大餐。一个人的冬至,在房里独自过的平安夜,感觉孓然不同的圣诞节。如果你以为就只有这样,那可不!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是与众不同!我的圣诞节,与慈敏师母一家一起度过。圣诞主日崇拜的联合诗班献唱,然后参与医院探访,接下来有肉骨茶午餐,午餐后回家休息,晚上圣诞音乐戏剧布道会,之后还有一顿火鸡大餐!

在美里这段时间以来,我从来没有担心过什么。不知道是长大了,还是知道担心也不能改变什么。但,感恩,我得到了许多的关怀,特别是慈敏师母,就像人家口中所说的贵人,但她不是贵人,她是上帝安排在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位天使。有时当然会担心会不会妨碍到师母一家,但我说服自己别多想,接受就好,上帝会亲自祝福他们手所做的工,因为上帝应许过:凡接待我弟兄中最小的一个,就是接待我……

师母给与的许多鼓励与肯定,不是支撑我继续在这里待下去的力量,因为我知道不论如何,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走。然而,这些鼓励与肯定,是我成长的动力,让我想成为更好!我问邱牧师,怎么肯定上帝对自己的呼召呢?邱牧师说,除了自己内心的感动,还要有身边人的肯定。所以,我会越来越清楚自己的路该怎么走吧!

2011年的圣诞节~有天使在我身边跳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