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3日,圣诞前夕

今天早上在家滑倒了。。。

看到水缸里的水满了,就想快点出去关总头。那时准备去上班,所以手上背着侧背包、另一手拿着电脑,挺有负担的。但没想到居然鞋滑了,因为下过雨,外头走廊是湿的,又有青苔。

很沉重的滑倒了,还好是整个的,倒下去时什么都没掉,就像瓶子倒了那样。负担太多,完全没有反抗的能力。很好笑,爬起来时还有点莫名其妙。也还好没有反抗能力,所以真的就像瓶子倒了,再爬起来,没有任何的伤,也不会痛,什么都没坏没损伤,只是裤子背包手脚都脏了,洗洗就好。

我真的很纳闷,为什么会滑倒?我还想到,上帝是要告诉我什么吗?居然用这样的方法?

走下楼梯,我发现,忘了带伞。折叠式伞前天终于寿终正寝,因为美里风太大,受了两个月的苦,它终于……手柄脱离了伞。所以我需要带大伞上班。伞是我不可缺的伴。但上帝啊,你该不会是要用滑倒这个方法提醒我忘了带伞吧?太有创意了…

还能想到的就是也许是要提醒我不要莽莽撞撞;或告诉我鞋子该换了;背包该洗了??能想到的就这些。

无论如何,这是今天上班前的一个小插曲。^^

没想到到了中午,中暑了。。。

刚开始在购物时,突然好像老花了,货品上的字居然朦朦看不清,算了,赶快买好回去。刚回到中心,手机响了。。。

居然是我远在香港的brother打来的。谈了几下断了,我又拨去,谈了10分钟。很开心,开心不只因为他的来电,也因为他带来的消息,他会参与圣诞崇拜,(虽然是天主教的),这也是他第一次去教会。是上帝听了我的祷告吗?无论如何,希望他真的能在当中感受到上帝的同在!

讲回中暑。下午2点开始头痛。我从来没试过这么个头痛法,太阳穴一阵阵的痛。左手还一度无故麻痹。我心想,该不会是早上跌出内伤吧?不会青年中风症状吧?吓到我。。。还好过后有呕吐,这我才有点安心了,是中暑,别怕别怕。虽然如此,还是给头痛了以整个下午,回去冲了凉,睡了一觉才好起来。自己刮了个痧。老爸对不起,不是我随便回应你的来电,只是那时我需要睡觉来抵抗我的头痛,有错末怪。。。

这是什么样的一天?感恩。。但不要在多几次了,我会忍不住逃回家的,每家人在身边的生病日子,我可受不了几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