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写写前几天的感受

老是学不乖

是不是在告诉我

运动与我无缘

我不该强求?


我已经失败了那么多次,

失望那么多次

又站起来那么多次

成功,很少

失败,很多

但我似乎没能从失败中学习

我告诉自己

只要有人说要打球

我就去book场call人

如果是我自己要开打

我相信叫人更难

所以我会等其他人提出


但是

有谁像我这么窝囊

负责订场

负责找够人

负责借网、球、拍

没人到还要负责

我不介意在旁边看球

可不可以顾下我的感受?


那天真的很不开心

我为什么要这么犯贱?

我不喜欢

我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要做些吃力不讨好的傻事了。。

3 comments:

  1. 能一次次的站起来,说明你真得很喜欢运动!别让负面的情绪影响你的喜好!失败感觉很难受,但却能使你更坚强!克服了失望的感受,就没有什么事会影响到你了!觉得自己窝囊,就想办法让自己变强,不要让自己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当成功那天来临时,你就会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加油噢!别轻言放弃!

    ReplyDelete
  2. Nothing to say sorry, its just a situation for me to learn. Ya, I should be strong, should not give up, although its tou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