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KLCC pc fair 之行

这是我第三次到KLCC,(1st time is short youth group trip 1st year, 2nd is 07 pc fair)。一直没机会逛逛KLCC,因为听说东西都很贵,加上没什么需要特地跑去那。


借pc fair,终于有机会再到KLCC了。配合大家空闲时间,所以大概6点才出来。原本是5P,到pc fair后变3P,也好,方便走动。跟国豪俊彬一起走,survey特价品。最满意还是我的恐龙蛋老鼠,手感超赞,RM18,跟国豪一人买了一只。然后DVD, keyboard protective film, cool pad, laptop beg, angcheng de pendrive, 然后,我就破产了。











没逛KLCC,
只是有意思再找个时间出来逛。
Twin tower 真得很美。
之前只有机会从远远的wangsa maju看过去,
这次就在眼前,
真得蛮壮观,
很漂亮。





想想,有钱未必无所不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真贴切。真该找份part time了,我的开销太大了,才出来一个月多就败了近RM1000,老爸知道怕不砍了我。。为了接下来的trips,该打工了,有好介绍,请不要吝啬通知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