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交托。。接受

把出于自己掌控之外的事完全交托给上帝,是对的吧?!意外、生死、命运、未来。。。这些都不是人能自己决定的。那交给创造者,是绝对的做法吧?

我把自己无法改变,无法决定的事交托上帝,顺其自然,是真确的做法吗?不是推卸责任吧?我不会因为发生的事去责怪任何人,因为我相信,每件事发生,肯定有一定的安排。

今早家里打电话来,说婆婆送进医院了。情况似乎不乐观。中风六年多了,如果离开是对婆婆最好的安排,我会接受的,毕竟没有人是不会离开的。没特地去想自己会有或该有什么感觉或反应,毕竟还没有一个结果,不该去想不该想的,不该特意去制造负面情绪。已经有个心理准备了。我相信上帝会有最好的安排。

1 comment:

  1. 听家人说了情况,婆婆有好转一点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病是不会好了,只是等时间。要每天抽痰,明天也许可以试试用喉管喂些牛奶了。。还是愿上帝与婆婆同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