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KL小游

下午跟着元文(用摩托)去到midvalley。原本就是要去吵吵GACC的,他们的国际棋赛。在这里第三年了,都没见过,去见识下,了解GACC也好。结果,没帅哥没美女,小天才就有几个。还好,看帅哥美女不是我的目的。Sony Ericsson 展览,看中C903(5.0 megapixel, cybershot,RM799), 结果手机本身没有catalog上的出色,失望。。T707 也是很漂亮,特点是来电或信息时盖面的闪灯,忘了价钱。





















之后就踏上寻One Utama路之行啦。Boon 也是第一次自己驾摩托去。平安到达,就逛逛咯,逛回两架耳机。应该是继PC fair之后,后续摊位了(XGEN)。也应该是上次看到耳机又没买的那一摊口。才刚想,RM29买架耳机会不会太贵,结果下决心买了,他算RM19,哇。。。我怀疑是他们算错,因为是讲RM39特价RM29,既然已再次更他们确认,就当是我赚到咯。。好开心。。我的电脑设备整套黑到完。。

然后又去The Curve, Ikea, Tesco前门绕过,还有绕了一个超大的U-turn。Boon 说阴差阳错走错路,结果意外绕到SS2回去(原本17th出发)。Sentosa 晚餐,还是让我有家的感觉的糖水。遇到绍仕、佳湄、在和、世龙、诗洁、美华、John。今天真多人出来吃。。

最后,Boon要买蛋糕,弃Jaya One,选去14th。买了蛋糕,又巧到不能再巧,建杰call来要买printer ink,digital mall就在隔壁罢了。所以又顺便去了一趟。

总结:哇。。来KL这么久,还没试过一天(真确来说是一个下午)去这么多地方。很开心!!我不会说,有摩托真好。因为就算给我一辆,我也不会出来玩。有有摩托,又会到处去摸索的朋友真好,哈哈。。开心又幸运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