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哭-陈庆祥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逗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 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最后是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 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3 comments:

  1. 为什么分享这首歌呢?小时就很喜欢这首歌了,很贴切。现在更觉得,为什么许多人可以很容易就用哭来发泄,我却连一滴泪都挤不出。。

    看到同学session时都落泪了,有些是真的心痛,有些是感动,我却梗在心里,很多时候做完session都觉得心情很沉重。哭不出,是因为没有痛到心里吗?我不知道,还是自己太理智了??

    会哭的人,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2. 嗯!我也赞成。会哭的人是幸福的。对于我说,好常的时候并不是哭不出。 而是不可以哭。 因为觉得哭不能解决什么,也不能改变什么。

    当人有了许多人生的经历。 就会有回忆!回忆中的东西好多时候都是很情绪化的。

    人都会有情绪。所谓的情绪就是自然形成的。以前也有朋友告诉我说他哭不出。觉得自己好像是冷血的。我并不觉得有所谓冷血的人。因为人一定会有情绪。只是你是否把这些的情绪都隐藏起来了。或许你把生活中所发生的事都看为没什么?但,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心吧!有些人比较脆弱。说了一两句话,就觉得很受伤!有些人或许在磨练的中学习了更坚强。受伤的心,一再的受伤后就变得更加坚固。

    加油啦!

    能哭得话还是好的~ ^^

    会生气,会开心,当然也会伤心。

    ReplyDelete
  3. 好多时候,想哭,却哭不出,有了感觉,却不够推动力。结果不一会儿又压回去了,心,是很伤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