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沉默是金

我不知道我给你们的印象是那么的差。我不说话会比较好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会反省,少说少错对吗?

我不知道你放下那天对我的误会没有。但我不怪你,因为换了是我,也会这样。这也是为什么我很少很少跟局外人去讨论当事人的问题。对我来说,自己收着,虽然辛苦了点,但内容外泄的风险我担不起。我怕了。。

另一个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小心踩了我一脚。我知道很多时候我是迷糊了一点,但‘误导人’这个说法对我来说太重了点吧,虽然是开玩笑的。

看来是时候收口了。。最近讲了太多话,给太多人机会教我说话要有智慧,也受了不少伤。放心,辅导员还是懂得什么时候该说话的。智慧,果然很重要。我的废话没人会听会理,那就多说些智慧的话吧。是时候学习: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