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久违的排球队

自上学期最后一次打球,离现在有5个月了(除了上次的缺席)。这学期我第一次打排球呢。。

说过最好不要我叫人,每次叫一定下雨,很准的。所以,我没叫,没下雨,打得还不错。六点前打得很过瘾,虽然人少,但我居然打得不错。哈哈。。但六点后马来人来了,不得不让出一半场地,所以就不能继续那么过瘾了。

10个人,外加2个没打,所以下次可以到varsity开场了。打球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跌倒,是跟‘不会看’相撞倒的。。因为背后没长眼,没料到他要去接那个球,所以一起跌倒了。他好像严重点咯。我黑青是免不了的啦。

约好每个星期三打,希望可以继续啦。

1 comment:

  1. walao...every wed i got class....=.=!

    chengpay@off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