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与你共勉之

那天,你说,你有时会想,‘做那么多事,不懂是为了什么。’

很心疼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我也曾经这么走过。当时会有这种感觉,回想起来,有几个原因:
@不喜欢那个活动,但因为责任,强逼自己留下来,又没好好去处理自己的情绪,所以不开心。
@当一直逼自己去迁就不喜欢的情形,却又无力改变时,就会想放弃。
@一个人孤身作战,压力时得不到支持,很容易产生无力感。
@期望太高,却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会开始质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当所有麻烦事挤在一起,分身乏力时,很想逃开,很想放弃。

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原因,但如果开始有了这种威胁到自己存在感的想法,就要注意了。想想自己当初加入的原因是什么?想想当初抱有的期望是什么?想想自己得到了什么?想想其实没想象中那么糟吧?

想告诉你,有什么我能帮上的,就让我知道吧。就算帮不上忙,当当垃圾筒的本分我还是有的。不要自己扛下一切,你不是万能的,你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支持,也需要靠山啊。

*给所有我关心的人。。保重啊。

(也该提醒自己,大相是我自愿扛下来的。原因是想挑战自己的能力,加上自己老是对某些细节不满意,所以自己搞,不好就改善,组合一个有效率的筹委会。大家,看到我变死鱼时记得提醒我下我起初的理想哦。。)

1 comment:

  1. That fine if you really know what you want to do. Just go ahead! When you need a pray just tell me. I'll pray for you. Always take care and eat proper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