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说自己

情绪又高又低再高再低。。。

讨厌人用说教的语气对我指点。我知道是为我好,希望我学好。但我需要时间。不要一直重复同样的论点。在我真正掌握之前,我会觉得很烦。好固执的我,虽然知道该怎样,但一直被指使时,还是会闹别扭。

问自己,为什么没人帮我?其实我自己都能做到,何必等人帮呢?大家都在忙,只有我在懒。与其说些废话,何不善用自己的时间呢?看到大家那么辛苦,我该做的,就是更勤力,而不是晾在那边发霉。考试要到了,几时才要觉悟哦??

老是觉得自己不该说太多话,发表太多意见。是自信心不够吧?老实觉得说多错多,尤其是人家没回应我的话题时。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嘴巴了,别说太多没有营养的话。

成熟点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