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上帝透过MARK提醒我的事

*凡自高的,必降为卑;谦虚的必被高举。
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得到自己觉得是好的事物。从Mark那里学到,很多时候,我们未必会得到自己所期望的。然而,当我们开始谦卑接受上帝的安排,却会发现,原来上帝已经为我们预备了最好的。父知道我们的需要,且给与我们超过我想要的。

*上帝在门外叩门,等待我们的回应。
很多时候,我忘了求告上帝。我在处理自己的事上,都会自己去解决。但我忘了,如过我愿意花一些时间问问上帝,我会更有智慧解决所面对的事情。像Mark分享的,那个朋友花了那么多时间找LI公司,都没着落,却在Mark为他祷告后,立刻收到他成功被录取的消息。遇到问题时,是否想过,上帝就在旁边等待我们对他求告呢?

*世上确实只有一位主宰,那位创造天地的主。如果你不认识那位主,你可以称主为‘那位创造天地的主’。试想想,与其去拜那些不知谁大谁小的神,何不去求那位最大的呢?确实,我跟你说耶稣基督,你也许会反感。何不自己去发觉那位独一的上帝呢?我能做的,就是为你,为我所爱的你们祷告。

*也许我不像Mark那么多信息分享,但我可以去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呀。知道有天堂,有地狱,却不去分享,那知道来有何用?我自己会在天堂吗?看到未信的朋友那么多,我有资格说我爱你们吗?爱到为了不要你们反感,不提天堂地狱,到将来,一起到地狱受苦吗?

*尽力去做我所能做的,其他上帝会安排。现在的享乐,换来第二次死亡,何其痛苦。看到天堂地狱那些分享,真有些感触。自己的选择,没有后悔的余地。

*上帝真的爱你!!

* I find a beautiful website, http://fernerb.com/ourMission.html

1 comment:

  1. James 4:10
    Humble yourselves in the sight of the Lord,
    and He will lift you up

    Revelation 3:20
    Behold, I stand at the door and knock. If anyone hears My voice and opens the door, I will come in to him and dine with him, and he
    with Me.

    Mal 2:10
    Have we not all One Father? Has not one God created us? why do we deal treacherously every man against his brother, by profaning the covenant of our fathers?

    The word of God is so sharp, u hard to
    find somewhere else except in the Bible !

    u r doing well everyday...God is using
    u as His servant...it's a very big pride
    that He awards us .. just be read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