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senior。。。想念你们。。

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但,到了这个时刻还是特别难捱。。。

之前在上面挡风挡雨的学长们,
现在要不就是毕业了,
要不就是搬走了。

感觉很不好,
很不习惯,
很灰心,
很冷,
闷。

说study week运动放松,
结果真的叫打球,
反而被讽刺科系轻松,
不用温习。

对呀,
我这科原本就轻松,
不满意你也可以转系啊。
懂不懂各人有各人的难处?
你也是可以选择的!

很想念你们,
疯得来又担当得起,
敢玩又平衡得来。

可惜,
一切尽在回忆中。
旧的去了,
新的却迟迟不来。。

仍在适应中。。。。。。

7 comments:

  1. 哈哈,哪怕是我已经搬出来三个学期了。。。。。但我偶尔还是可以听到一些人在背后说我这说我那。。。。是要高兴好呢还是伤心好?

    高兴原来自己还有影响力,还有人在注意?伤心有人说我?

    管他们啦,嘴巴是人家的。我早就领悟到了

    ReplyDelete
  2. 想念seniors???有include我啊???

    ReplyDelete
  3. 看来要多会去看看你们了, 但我的课业也真的太忙了。。。
    要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事实就是事实。
    有啊有啊。。想念那回不去,有你们的时光。虽然没有混到熟,但看见就是一种熟悉感。
    要学习珍惜现在,向前看了。创造更美好的时光,但还欠点勇气。。

    ReplyDelete
  5. ROOMATE。。。
    我很怀念以前看到你每次去打球,然后回来就会一直说:我今天玩到很过瘾很开心哦。。
    怎么我感觉你这个学期情绪低落的时候变多了呢。。
    过去那些回忆,我也是好怀念哦。
    尤其现在搬出来住了,有时还真的会想念有多多人的感觉。。
    无论如何,像你说的。人要往前看。
    所以你要鼓起勇气哦。。。。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也许是一时调不过来吧。。但也未免太久了。。哈哈。。但,还好现在想通了。知道不该让负面的自己掌权。我要开心,要有活力,要努力,要乐观,才会成功。。Roomate你也要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