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1st day of my promoter job **

做么打工?主要是为了钱咯!次要还是,钱。虽然爸爸给的钱绝对够用,但用自己赚的钱比较心安理得。三要,体验咯。要不然不会选个工钱不是很高的来做咯。

第一次做promoter,第二次为jusco打工。推销funduelah品牌巧克力加fondue pot。不是很好卖的产品。

首先,去的途中,还是迷路了。。还好在铸成大错之前找到对的人问路,所以绕了一圈总算到达。其间问了四个‘路’人,花了50分钟才平安到达。第二次自己去又是迷路,找不回致翔带的那条路,trial and error都派不上用场,因为对每条路都没概念,惨。。。明天怎么办??

提早一个钟到,整理set up。准备工夫都没什么难度,serve路人也没什么难。最顶不顺就是站了一整天,脊椎骨很酸,很累。精神上还好,偶尔还有别的阿姨promoter来聊天,但肉体上就不顶了。。我就告诉自己,要我坐一整天没问题,但,站着就真的很难受。

也算是个经验吧。体会下promoter的工作状况。没难度的工作,只要不勉强push sales就没什么压力。感觉上,顾客,会买就是会买,不会买,就算说破嘴都卖不到。其实都是注定的了,所以我不会去强求。今天只出到3包巧克力,但有几个potential顾客了。

回家,还是乱闯。还好又有得问路,这次问了一个人就回到来了。真的感谢主,虽然没有云朵指路,但却有天使指路,不然又要迷路到阿三港咯。。

说真,我确定,promoter没有下次了。除非工钱过百,不然我绝对不再干了。顶不顺。哈哈。。现在都想放弃了。但是,人生中唯一一次promoter工作,还是多撑一段时间吧。很快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