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3rd day of promoter job~~

终于到了第三天。。。

早上起来就觉得好累,身体精神都累。。但要陪在和吃早餐,所以不能赖床。喉咙有点痛了,有要感冒的感觉,不懂是不是吹风扇睡觉引发的。。

今天工作还是顺利,但比昨天更期待时间快点过。。巧克力售出9包,有进展。

隔壁产品aunty又请我偷试另一种也是圣诞礼篮的饼干,还有买yogurt请我吃,因为她需要那个杯。。

有个可爱的uncle,拿了我整条做demo用的香蕉蘸巧克力吃,不敢阻止他--不知者无罪,反正他有买一套,而且他态度很开朗健谈。

有个小女孩,带着她4岁小堂妹,很可爱噢。。停在我这里吃了很多饼干蘸巧克力,可惜他们父母没来买。。

有个妇女听说是马来西亚出产的就摇头说不要。。昨天那个是说怕是中国制造的。唉,要明白,外国制造的贵嘛,8块钱巧克力哪里找?!

想起昨天有人在商场偷东西被抓到,一边被带回来,一边还说等下会还钱,真的要买。。不懂下场如何咯。。

之前hari raya 在midvalley jusco office做工时,每天听hari raya 的歌。那时就想,如果圣诞节不是有很多圣诞歌听?现在果然体验到了,可惜它不是没时每刻播的。有时听到,有时听不到,少少好过没有咯。

讲到我promote的funduelah巧克力,酱状的,用同样promote的pot,点蜡烛热它,然后蘸任何食物或水果或饼干吃。有些customer说太甜,有些说刚好,有些说有点苦(都是成年人),小孩都很喜欢。可惜有些妈妈不要买,害我多么同情那些小孩噢。。今天有两个小学的男孩来试,走了又来,我就说,好吃叫妈妈来买噢。小的就说妈妈不要买,有点失望的感觉,好可怜。他妈妈在我面前那些进口的外国巧克力(Cadbury, GB, Beryl...)绕了两圈。。。

这份工让我见识到很多人的态度。想想自己之前也是,看到sampling就闪。下次不会了。。哈哈。。有的试就试咯,以前怕人家推销,但自己就没怎么推销,所以其实感觉还不错啦。三天了,还是希望,尽快结束这份工比较好。累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