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从诗篇118篇看到几处经文~~

6节-有耶和华帮助我。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

8节-投靠耶和华,强似依赖人。

13节-你推我要叫我跌倒,但耶和华帮助了我。

18节-耶和华虽严严的惩治我,却未曾将我交于死亡。

听说,人是万物中最可怕的,人心难测,可以禽兽不如,可以防不胜防,比鬼还可怕。有人的地方就有罪恶发生。

当然,我知道有义人,有正直人,有良善的人,我身边就很多啦^^

但,从上面几节经文中,我了解,也体会,人,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只有上帝,是无所不能,无始无终的。只要有耶和华在,我不必惧怕什么。

人让我跌倒,上帝却永远扶持我。只要我相信,只要我愿意交托。

伤害让我疼痛,但,它不会永远让我痛。因为人死后,只有天堂与地狱。地狱的痛,才是永无止息的。天堂却有永远的和平快乐。世上的一切,都是虚空。

虚空,我似懂非懂。但,这也是让我可以看开的原因之一。

靠人,不如靠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