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见到Even弟弟了。。

哈哈。。。其实这不是最大的重点,但就是想放这个题目。。

第二次参加和平关怀辅导中心的营会义工,这次只有半天,所以还能在‘百忙’中抽空参加。谢谢kaki不时信息通知我这些消息啦!昨天晚上跟秀琼一起出发,去了Rawang。两人都是第一次去,也显少搭KTM,所以都是有点怕怕,怕过站。结果到了才知道是最后一站,根本不用担心过站。一次去觅食,然后就在师母家过了一夜。好好睡的床,一觉睡到闹铃响。秀琼就没我酱好命了,还要赶功课。。

早上说好6:30出门,但拖着拖着就到7点了。半路车驾进油站,我以为要打油,结果突然一个人跑来拉开车门进来。还好穿着义工T,不然还真的会莫名其妙。。Even弟弟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体型比较小只,一开始还不认得,之后才确定是你。哈哈。。。现在跟你打声招呼:Even弟弟你好,我是Aileen姐。。>.< 当时没跟你打招呼,因为错过了最初的时机,所以就不好意思了。。你没有认出我吧?!

这次的对象是小四生。哇,有几个顽皮蛋在自律组里,需要比较费心应付,但还蛮开心的。也许是第二次了,加上全中华的经验,所以就比较得心应手了。接触了这批学生,才知道现在的小学生玩的游戏跟我们那个时代的有出入了。我们玩弹胶檫,他们还加上笔芯盒和钱币,顺便还‘小赌’一下。。然后不是不是吵吵架,打打架,讲讲其他人的坏话,告告密。还好个个都比我小只,不然可制不住他们哦。

跑站游戏,负责的寻寻觅觅,撒钱币撒得很爽,结果有40%有去无回。。。还好师母没骂。。今次没带相机,所以没相片收获。

总结:算是每天对着论文的日子中的一个break吧,时间流逝的有价值!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这个post真的很很很很开心!哈哈。
    谢谢你姐姐T_T!...我真的很开心,哈哈。
    很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