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SUKMUM softball


第一次接触垒球,是第一年的时候。那时初生之犊不畏虎,什么都想碰一下,所以当时的captain AngCheng随口问一句,我就加入那时的SUKMUM队了。那时还有美华佩珊在,都是菁菁拉进去的咯。对我来说垒球没什么难玩,丢球接球罢了,难在比赛时接不接得到球咯。挥棒打球罢了,只是打不打到好球又是个问题。当然,球队精神是最重要的咯。练球的日子,最讨厌就是热身。但偏偏不热身就会全身痛。。。

第二年就不进SUKMUM队了,因为懒惰练球,加上还有忙别的活动吧。。结果那年就拿了面金牌。还好我场场都去支持,就混了一面金牌回来了。哈哈。。

去年某天被菁菁叫去MAKSUM队友谊赛凑人数。第一年SUKMUM后就没打了,临时会答应,是因为想去看看什么情况。可惜对上的是中学生对吧?!还好后来看到他们对上男子队,这就刺激点了咯。


今年菁菁毕业了,原本应该不会再去看球了。但是连连两天遇到他们,然后又进到决赛,所以还是走去看了。也许一半也是因为想到你吧。。这次对上9宿,人家MAKSUM就有5个,凶多吉少了吧。怎料到,一山不能容太多虎吧,加上2宿的平凡又平凡的玩法,硬是以大比分把人家干掉了!看着球,有点感动。2宿的垒球队都是菁菁开始带出来的。国手带出来的就是不一样,从0到现在第一,果真要有心才能做到哦。菁菁你真强!!以你为荣!!!




再看回9宿,里面有很多你以前的队友。leeyan 看到我还叫了声‘chengcheng的roomate’。哈哈。。我一直看着他接球。她尽力了。投手太糟,Aixuan之后都跟我讲,投手不强,给不到好球,也不应该给快球,给了对手很多分。2宿虽然不强,但却稳,安全,减少失误。不该单单怪leeyan 的,看到她哭,我都觉得不值。。。

每年垒球决赛都下雨,今年也不例外。还好没打雷,所以比赛还是顺利打完了。











总结:还是最喜欢看洪菁菁投球了,帅到。。。。。。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就当作是代替我去支持她们好了~
    好像很精彩酱~早知道就回去了,现在有点后悔没回去了~唉~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回来他们可能不会输那么多了。。。

    ReplyDelete
  3. 他们?leeyen他们吗?。。

    ReplyDelete
  4. 对咯。。他们看到你会精神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