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A Happy day!!

星期三,每上课了。跟Rani & Asha 约了去逛Deepavali Carnival,KL Sentral。听说手环会很便宜,所以就为了手环出去了,顺便去见识下。果然有收获,看到了各形各色的印度服装,有些还很有中国风,让我很想买,可惜喜欢的每套都过百,买不下手。。。可惜啊。。。真的很不错!!还好,手环便宜,买了两串来戴,普通的彩色手环。那些金光闪闪的比较贵,买不下。啊。。。真的好想买印度装,当连身裙来穿。

五点多回来看篮球赛。11对6。想看黑人打球,又迷上了11的黑人。。。哈哈。。。一开始缺了黑人的11队伍,有点吃力,比分落后着,然后追到平分。黑人在最后一轮赶到了。一上场,整个气氛都不同了,士气大盛!!有了黑人,整个球队更流畅,两个MAKSUM player 也不至于孤身作战了。最喜欢看黑人进球了!!我会支持到最后一场的!!

2nd运气不是很好,对上的都不是弱旅。但是篮球我们一向不比别人强,所以就算小组赛胜了,也不能保证走得很远。只能说,尽力就好,开心就好!!(虽然这只是安慰的话,但,这是最好的了。)

8点跟UMIT 13出去MURNI吃晚餐。缺了毕业的玉婷雪宁,还有要陪高佬的微文。玉婷从新加坡打电话来跟大家聊天!吃得很开心,叫了个Pizza Dragon,很不错!!还有Mee Raja, Mee Raja Tomyan, chicken chop, roti hawaii, garlic cheese naan, juice special... 大家都吃得好饱好饱。接下来被芷玲拉去(陪去)买蛋糕。回来桌上就多了个蛋糕给我。。。前一分钟才在Secret Recipe说那个strawberry mush-marrow cake 很特别,一定很甜;下一分钟就出现在桌子上了。他们该不会是骗我去陪芷玲买蛋糕的吧?!不过很开心!!大家有心了!!提前为我farewell!! 让后就聊聊天,说说笑,谈累了才回去。

真的很开心,今天收获很多!!虽然功课荒废了。。。星期五要交两个Reflection paper o... and my thesis...

5 comments:

  1. 对不起哦。。miss掉你的farewell了。
    但是,看到你那么开心,那真好。
    一定还有机会见面的。
    roomate...要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2. 酱快就farewell了啊!几时才走哦?。。
    开心就好!那我这星期也顺便帮你farewell啦 !!

    ReplyDelete
  3. 玉婷??哈哈...对你只有抱歉,因为我是个慢热的人,现在对你还不是很能付出真心。不过跟你同房的日子,还是过得不错的。

    Cheng:我会在这里呆到2010过完啦!!好吧,周末就陪到你回去了!我会借好摩多等你的!

    ReplyDelete
  4. i am wei wern not itt theng la.
    =.=
    anyway..enjoy ur remaining day in UM..take care my fren

    ReplyDelete
  5. haha... paise weiwern... you come 2nd for my farewell ler... touching^^ Thanks!!

    if you feel lonely when 190 not here, just feel free to find me yo... Stay happy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