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Top Form了啦。。

最近Top Form 啦!感觉要什么就有什么>>只是没有要钱就有钱啦。。

说起SUKMUM,不是球员也不是Manager,但只要我会的运动,我场场都捧场。虽然花去了很多做thesis的时间,但开开心心的拍了很多照片--没有我在内的照片。没关系,拍出来的效果好我也很开心了。还有哪个像我这样的傻子哦?!专做些没有回报的事。。。因为我自己会希望被拍下很多难得的照片,留念也好,所以我就帮人拍了很多难得的照片,也许有一天,有人也会为我这么做。。当然,对自己捕捉镜头的技术越来越得意了!!

讲回KLgate burger,最担心的是临时没开,所以前一天就SMS老板确定有开了。然后看着order越来越多,moto载不回了,车就出现了,司机也不成问题--有我的kaki嘛。终于拿到burger回到宿舍了,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小小收入是意外收获。开心咯,又做了件空前绝后的事。还有谁会像我这样--没事找事做??真的开心,也许真的有人以后想到KLgate burger就想到有我啦^^

Raya假期那时有天想吃Maplet,叫人载我去被拒绝了,有点伤心。但,6号晚志霖call来,问要不要去Maplet吃,家伦载。虽然不很饿,但因为是Maplet,又有人载,所以就开开心心的去吃了一盘辣辣的nasi lemak pinggang>>减量了哦。。。还有的去,真好。

想去夜市帮家里买过滤水器芯,还想说要借moto去,但当天下午系友居然问说晚上要不要去夜市。。。哇!!哇哇!!!太好彩了。虽然等他们拖了大概30分钟,但,至少不用走那么多,不用等巴士,不用自己驾moto。带了RM58出,以为够用了,没想到买了件衣给妹妹、过滤水芯、再帮人打包两个豆花汤圆,自己就空了,连买杯水喝都没多余的钱。。还好有车,不然怎么会去哦?!哈哈。。结果回来吃mamak--又是个意外,一号睡到没吃晚餐,就问我要不要吃6th mamak。所以。。。我是不是很幸运??!!!

这段是另外加进去的:说到没钱--昨天把我bank Islam那最后RM100按了出来,现在只剩3块多了。。T.T。。结果。。。妈妈刚拨电话来,问我有没有钱,然后他要进钱给我了。。好感动哦。。问我户口号码,然后要转帐给我了。。T.T (this one is touching tears) 我说爸爸昨晚说会进给我,妈妈说没关系,他现在要转帐。。再T.T,妈妈好疼我。。。〈我是个留不住钱的人。明明没有很多娱乐,但钱还是照样花到不懂哪里去了。所以不要怪我不捧场看电影唱K什么的哦,在我知道会花钱的事上,我会尽量推掉的,因为我会花得很心虚。。〉

总之,Top Form 了啦!Thesis也会没问题的啦!assignments 夜市!!虽然我不够爱主,但主还是把我照顾得很好!!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