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进入倒数

实习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倒数3个星期。。。

现在已经慢慢减少我的个案了,目前已经discharge了5个,不包括那些discharge自己的。目前已经达到92小时的辅导时间了,估计在接下来的这个星期可以完成,让后就可以finalize我的报告了。现在的心情,应该是有些不舍,加上很期待吧!期待多一点,因为我就要回到充满美好回忆的吉隆坡了。在那之前,我会下一趟新加坡,见见我最思念的AngCheng!!

这星期为了买书,榨干了自己的荷包。Popular clearance,为此去了两趟,收获丰富。第一次,仅以RM38购到了8本书。第二次更强,RM20购到了8本。买书让我充满了满足感,虽然可能会被老爸炸,但是,我还是在所不惜!!说真的,我喜欢买书多过看书,出来大学4年,买的书不少过4箱,花费应该达到RM500了。我的观念是,买书这回事,也是可遇不可求的,难得几次可以买到心头好噢。虽然没空去看,但收着,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用到。所以,在槟城短短的4个多月,我的收藏有多达2箱,希望寄回诗巫的过程一切顺利,不要无影无踪呀!

还有3个星期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其实玩也玩得差不多了,所以也是时候收收心,准备回去了。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咯。

2 comments:

  1. wah..u buy so many books a..i just bck five 90% books and one 50% books lo...

    ReplyDelete
  2. haha... i find a lot of counseling related books ma.. so happy... go there again tomorr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