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经得起炸!

最近皮要绷紧一点。上头回来了,面对一对烂摊子,情绪好象变化莫测,所以还是小心为上。

刚被告知,拍档那儿有出了个大篓子。一月时她告诉我,她网上投诉我们实习没津贴,现在那封投诉信被丢来医院了,上头都知道了,只差没传到院长那里,否则现在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继续在那里待下去。我还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后果,但暂时,我先中炸了。上司回来的那个早上已经很凝重的训了我一顿,要我暂时别把这件事告诉拍档,她会处理。明天UM supervisor回来突击检查,上司已经坦白说,会把我们的纪律问题从头到尾告诉他。上头已经就这件事炸了我两天了,炸到我好累。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想了,只希望平平安安到结束,不要再出状况了。可以肯定的是,上头回不时拿这些纪律问题警告我,虽然原犯不是我,但我错在没劝阻她,加上是同伴,被当成是共犯也是无可厚非的。还是觉得,来了这么久就给学姐添了这么多麻烦。当初她要我来帮忙她,我是来了,帮上忙了,却也给她添了不少麻烦。她一定很后悔叫我来吧。但我不能后悔,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我要把自己变成防空洞,怎么炸都炸不穿。成为你的发泄管道,算是我对你的补偿吧。对不起。

2 comments:

  1. 没给津贴原本就不应该 XD

    ReplyDelete
  2. 因为JKM跟大学的合约已经列明没有津贴。所以此举无疑多此一举,让努力减少投诉信的院方梦碎,所以才会担心万一传到院长那里,会不会直接把我们丢出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