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吉隆坡休假日

就像一开始就策划的,我下吉隆坡一趟,算是实习中途休假,也为了处理一些事情。这一趟收获可真不少啊。。。

晚班的巴士,一到吉隆坡,我就遇到了第一个‘收获’—我被打抢了。详细情形已经向许多朋友述说过。其实一切都源自于太容易相信陌生人,太没有防备心了。损失了RM100 + 一架旧手机(是时候换新了,只是没有budget)。收获:以后不敢再这么‘为所欲为’,以为到处是我家,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了。还有,不敢再随便相信陌生人了,毕竟,好人也不会到处那么热心助人的。另外,如果晚上出门,要嘛有人陪,要嘛不要到处乱走。毕竟,有谁会像我讲‘勇敢’,早上黑抹抹一个人拖着行李在街上乱走?是谁都回打抢我啦!

帮姐姐搬家,从wangsamaju到sri petaling,有Faidhi相助,出车又出力,所以一切顺利。还好收拾不用花太多时间。在妹妹那出了不少力,扫地抹地,连钉床的工作都做了。哈哈。。。收获是老妹请吃Domino pizza,唉,还是pizza hut好吃点。

第二天中午约了同学们相聚,在谷中城McDonald,8个人一次吃喝聊天,当然少不了他们为我准备的蛋糕咯,这是我的第一个蛋糕!有心了。久久聚一次,相别依依,在门口耗了最少半小时才终于愿意散场。

晚上,自己定下的时间,在二舍庆祝生日。买了一个好漂亮的蛋糕给自己。前前后后来了20人左右。都是老朋友。好感动,有些从外面赶来,有些百忙中抽空,有些陪我到深夜。有些遗憾是,好像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回来了,看来我不大势宣传是错误的。只是万一很多人知道我回来,也许会连累收留我的人哦,所以还是算了。收获: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住在槟城的日子,我几乎要以为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走下去了。回去见到这么多好朋友,终于让我感觉,原来我还是有很多朋友的,有很多在意我的人。T.T感动。。。

第三天,处理了很多琐事,见了另一些朋友,喝茶聊天。(国豪/陈平/诗健lokgot/在和祯南)不论是单独见面或是一大群的朋友,都让我觉得好开心,有人听我分享,有人告诉我自己的事。昨天向工作同伴提起被打抢的事,才说了第一句,看他没反应,我自己就冷了—这是朋友吗??还好还有另个硕士实习生和上司听我说。

28日,这是个大日子,大型相声观摩赛!这届主题是:说学逗唱,相艺声传。我的角色是:摄影师!!我常说,从今大学第一年,就被拉进相声这个活动,连着三年紧追不舍,今年错过,岂不是大大可惜?!所以刚好日子撞得准,我就‘顺便’插一脚了!可不赖,收获了一大堆相片,还有一个大蛋糕!谢谢大家,有心了!!

星期二,早上下起了雨。以为可以不用毛羽,拖着行李一路走到通往电子系院的小门,居然没开?!拖着行李,撑着伞,下坡走到电子系院巴士站,等了很久才有个得士司机说刚才经过时看到我在等,好好噢。终于赶上了早班火车,可是火车开了好久,9个半钟才到槟城码头,浪费了好多时间。但没关系,终于知道码头火车站的位置了。

谢谢宝玲陪我抛柑,谢谢brothers们的杯子,谢谢陈平的巧克力,谢谢在和阿南的相框,谢谢kaki们的手链,谢谢老妈给我进digi钱!谢谢国豪的secret recipe,谢谢coursemates的蛋糕,谢谢大相的蛋糕,谢谢在和阿南请吃甜点!还有谢谢大家的陪伴和祝福!最开心就是见到你们了!!!!!!!!!!!!!!!!!!!!!!!!

今年是兔年!兔年的生日最精彩了!虽然没有菁菁赞助蛋糕,但比起一个人在槟城过,可谓天堂地狱。。。哈哈。。。

4 comments:

  1. Haha, good to take off day once in a while during working days. And i think Domino pizza better lo :p

    Take care ;)

    ReplyDelete
  2. 危险意识太低,也可以说太笨。记得,危险不只是从人的脸分辨出来,还有环境,时间,穿作,穿戴等。要记得这次的教训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