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难以解释的感觉。。

辅导员,第一个要辅导的就是自己。而我,就遇到了第一个,从未面对过的难题。。没人帮得到我,因为我害怕,害怕其他人的介入会让事情更糟糕。。我到现在还是懵懵懂懂的,不懂该有什么感觉。。我不知道自己是不去接受,还是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早上去到教会,在那里有了一个想法。那是我唯一想到,也许是可行的方法。我不知道上帝的旨意,但我知道自己做不到什么。我希望不会是我不想要的那个结果,但我还是希望上帝斩断那不属于我的。。昨晚又淋雨了,驾摩多,淋得够够力,有心或无意,我说是赶回来西西会议。自己的事,要自己解决。解决不了,我会找可以给我意见的master student兼lecturer。一个月,不会很久的。。

4 comments:

  1. EMM。。。虽然不知道我亲爱的室友发生什么事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所以不逼你说)

    但我想说的是: 我们都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哦。跟你相处的日子以来,知道你是个不会让自己不开心很久的人,所以我相信你是可以克服一切问题的。

    虽然我不是像你有专业的辅导技巧啦。。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开导别人啦。。哈哈。。但是需要什么帮助或是想发泄心情,我们三个相信都会义不容辞的哦。。

    AILEEN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谢谢你们,这学期最大的成就就是认识你们,并成为室友!!我会好好的!这个问题,我不懂,也不会解释。但我会让时间,让上帝告诉我结果。。

    ReplyDelete
  3. 下雨天不好驾摩托啊!又危险!生病才知道!等雨停再回来啦!
    相信你是个很理智的人!但有时候太过理智也不是件好事!适当的任性一下,会让自己感觉舒服点!
    需要我时就开口啦!参跟你太多了!技巧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啦!嘻嘻...

    ReplyDelete
  4. 嗨~~终于找到你的blog了....
    常常都想告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什么事?也都可以和我说...
    我会常上来看你的心情的 ^^
    借着文字来疏解压力或让朋友也能知道你的近况..
    就这样啦!加油加油!!
    GOD bles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