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突然累了

不是林俊杰的累
是我的累
如果哭可以让我舒服点
我希望我可以哭
但我不想哭
也许睡觉可以好点
这是经验告诉我的

做么那个他好像离我很远
做么这个他好像不敢理我
做么另一个他又一直缠着我
我都不认识他。。。
做么认识了那么一个干的?
他都不可信,我还笨笨的骗自己。。
那时眼睛被什么蒙住了?

想找人聊天说些无聊话
突然想起Joee。。
也许因为跟他一起时从没压力吧
很好的playing kaki。。

做么我要被烦着
丢掉,睡觉不就好了?
希望不要让我发恶梦了。。

4 comments:

  1. 很惊讶你会找我,希望我真的帮到你,就算只有一些些也好。加油咯,需要时,我会在的。

    坏情绪被职业病打跑了,但,还是很累。。睡觉。。

    ReplyDelete
  2. 人不会永远的快乐!正如事情不会永远的心想事成!适当的烦恼,会让你更珍惜快乐的日子!歇一歇吧!不要再烦了!现在大家都在考试!没多余的心思在经营友情!暂时放下吧!过一些时候会好些的!

    ReplyDelete
  3. 好多了。。
    这个他回来了,很开心
    那个他,没事了,我只是发发牢骚
    另一个他,今天狠狠的拒绝了他
    我说我不想见他,他就没消息了
    应该会被伤到,但好过继续没有结果的纠缠

    很开心,又‘吃’一个半钟的晚餐
    Biomed3个,跟汶樵辩嘴,当然强不过他啦
    俊耀冠元闲扯几下,等菁菁吃饭
    chek哥,聊排球足球kaki问题
    看菁菁在和高峰会议,国豪无故牵连。。
    其实起因是我啦。。不好意思。。。
    我们只是在谈‘大计’!!

    ReplyDelete
  4. 开心就好!其实我只是开玩笑的!衷心希望你的大计能成功!虽然我无法参与!但无所谓,以后有的是机会!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