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如果没有

如果没有 - 梁静茹

作词 : 严爵 / 作曲 : 严爵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后变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错过 错过 错过 错过 错过
我比你更难过 不会一错再错
嗯 这次不要再轻易错过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别怕太快乐(别怕太快乐)
别怕失去我~~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快牵起我的手

chorus x3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电台,那时觉得它音乐很好听。后来才慢慢地去听它的歌词,很感触,我也不懂感触来自哪里。。(也许来自你?!)看来我越来越有empathy的辅导员素质了。哈。。每次讲要听梁静茹的歌,菁菁都开这首给我听,有个了解自己的室友真好。。

梁静茹的歌,每隔一段时间听到都会有几首感动到我。忘了那些歌的歌名,也许兰兰记得吧,这个妹妹喜欢的歌曲性质跟我差不多。梁静茹的歌声,曲风,歌词,很感性。看到俊耀的MSN写着其中一句歌词,才发现是这首歌的歌词,激发了我写这篇。哈哈。。

2 comments:

  1. 比较喜欢大嘴巴的回到我身边,呵呵

    ReplyDelete
  2. 小姐!每天吵着要听这首歌!要我不了解你都难啦!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