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CC last meeting

最后一次会议了。。这次是提早了,记得去年是考试前,staylist出后(好像。。不是很记得了)。出席率不是很满意,没有80%应该。BBQ是今年的更新点。节目,多媒体秀让人重温这个学年在二舍西西的各大小活动。西西颁奖典礼,搞笑之余又联络感情,使这个last meeting更有意义。

最后感言应该是学期结束才写的。但提早的西西最后会议,让我有了些感触。。住宿舍,我早做了每年面对新面孔,每年开始新经历,每年接受新的感觉,还有,每年面对分离。我告诉自己要习惯,要接受,要懂得如何收放自己的心情。第一学年的经验告诉我,我是成功的。第一年比较亲近的朋友都搬出去了,我没有特别留恋。第二年,换了一批。这次比较多,更多的交流,更亲近的关系,我还不知道我放得下吗。现在的我,觉得我是可以的。

传道书说,虚空的虚空,虚空的虚空,一切都是虚空。我是受影响太深了吗??我觉得自己有时对感情的事,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似乎太淡了点。我会关心,我会在乎,但我也很容易放下。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是EQ太高?还是感情太淡薄??是见过太多其他人的经历,懂得如何调整自己?还是保护自己太紧,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现在头脑里管理自己感觉的位置,是空空的。理智在掌权。也许是考试近了,读书压力大过一切吧。。回头看了下,还有大批知识还没进脑。。要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