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宿舍生活的感触。。

打排球:今天是这学期最后一次,因为我不想再叫人打了。第一学年最喜欢,最期待就是打排球。那时每天等志伟叫,每次玩都多多人,很多人cover我。KK2的场不够打,要去varsity,两个场轮流打。那时好开心,好满足。。现在,没有kaki咯。。今天下去打了一场,换马来人打。后来看下,马来人人数增加到可以打两个场了,没得打了,所以就走了,打网球。过去的排球娱乐期,只能在记忆里寻找了。。

batchmates:去年参不到,今年也没参到。除了室友,还有芝漪那些去年就认识的,今年没多加谁。这是我去年的遗憾,今年就放弃了。参juniors比较多。振培说跟batchmates感情很好,这是我所羡慕的,也是我得不到的。一起笑一起闹的朋友,我很少有。。

CC:以一种特定的形式存在着,它也许给了不少人美好的回忆,但也给另一部分人创造了负面的印象。从振培那得知,之前他们选人留下,当中有些不积极的人,所谓没贡献的人。他们被留下,是为了让他们有机会改变自己,融入社会。感受到较早seniors们的伟大,深觉现今社会的扭曲。一般上认为,有心为宿舍付出的人才该被留下,其他人没资格。听了他说,觉得他们留住有缺点的人,帮他们更进一步,是好的。就好像,你要救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还是一个吸毒者?有想过吗?健康的人是不需要医生的。然而,几个人可以做到不徇私?

身边,最近多了很多压力,不开心的人,让我也跟着他们的情绪走,我也不开心。希望大家可以快点好起来,那我也可以开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